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工作要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四平市铁东区信访局全力以赴做好火车站 “三返”人员分流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5-09 16:22:03 ]   [ 文章编辑: ]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关键时刻显担当,危难时刻见本色,防疫工作做到哪里,党员干部就战斗在哪里。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四平市铁东信访局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接待和受理群众来信来访。按照区防疫领导小组指挥办公室安排,4月末在疫情攻坚时刻,信访局输送两名工作人员到四平市火车站坚守抗疫第一线,阻断病毒输入四平的通道。

     接到区防疫领导小组指挥办公室管控分流工作任务后,铁东区信访局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先后召开全局干部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在车站疫情防控一线主动当先锋、做表率,不畏艰险、不懈奋战,用勇气与担当义不容辞地做好火车站“三返”人员分流工作。

    在四平火车站出站口,“分流”工作人员24小时不间断查验,对四平属地的“三返”人员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并针对不同情况进行劝返、分流。减轻了全区各街道、社区、企业排查“三返人员”压力。

     铁东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以站好岗,履好责,牢固筑起第一道防线,阻断疫情传入我区,共同期待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