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工作要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解放思想再深入 全面振兴新突破 ——四平市铁东区信访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5-09 16:17:53 ]   [ 文章编辑: ]

    近日,四平市铁东区信访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薛英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铁东区信访局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薛英辉强调,一是要聚焦政治建设,把解放思想体现在夯实理想信念宗旨根基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在吃透核心要义、把握思想精髓上下功夫,坚持学用贯通、知行统一,切实履行好新时代信访工作职责使命。二是要聚焦信访办案,把解放思想体现在服务保障铁东稳定发展大局上,坚持稳中求进工作基调,狠抓化解信访问题攻坚。三是要聚焦队伍建设,把解放思想体现在提升队伍整体水平上。着力加强班子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信访队伍,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扎实推进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铁东区社会经济全面振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