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信访要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访要闻  
网上信访倡议书
[ 发布时间:2020-05-09 16:06:45 ]   [ 文章编辑: ]

全市广大人民群众:

生命重于泰山,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健康安全,现倡议如下:

一是倡导群众运用来信、来电、网上投诉等渠道表达诉求、提出建议,我们一定会在受理期限内给您结果,为了您的健康,也为了您的权益得到最大的保障,请尽量通过网上信访。

二是必需来访说明问题的,也应提前选派代表,人员不超过5人,避免聚集。进入接待场所人员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吉祥码”扫描和体温检测工作。

         

         

                         四平市信访局

                                                                                           202058

以下为快速办理渠道

四平市信访局

信访投诉电话:04347783523

信访投诉邮箱:spjdk001@163.com

信访投诉APP端口:四平信访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