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信访要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访要闻  
统一思想 明确任务 狠抓落实
[ 发布时间:2020-04-26 15:49:36 ]   [ 文章编辑: ]

    4月17日,全市信访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李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许辉主持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家、省信访局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今年全市信访服务保障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传达了省信访联席会议有关文件精神和省信访局有关会议精神,各县(市)区和市直部门代表递交了2020年度信访工作目标责任书。

    李岩说,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共同努力下,各地、各部门以维护信访稳定为己任,协作联动,形成合力,全市信访总量在2019年大幅下降,在重大会事期间信访维稳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在2019年度信访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中被省评为优秀单位。

    李岩要求,今年的信访工作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紧迫感。明确任务,全力做好今年信访维稳工作。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全市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岩强调,各地、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维护四平经济社会大局的稳定,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秘书长,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分管领导,信访局局长,市直、中省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市政府督查室主任参加会议。

    (原文转自:四平日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