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图片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众志成城清积雪 齐心协力保畅通
[ 发布时间:2019-11-19 10:52:38 ]   [ 文章编辑: ]


四平市普降大雪,缓解了冬季燥寒,雪景美化了城市,但也给人们出行带来了不便。1118日一早,市信访局以雪为令,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扫雪除冰活动。

劳动现场,全体党员不畏严寒,挥舞着铁锹、推铲等劳动工具,积极清扫人行道、车行道上的积雪。大家你追我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经过近半天的奋战,大家终于将积雪清扫干净,开辟了一条洋溢着温情的通畅之路。眼前的成果,大家都很有成就感,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扫雪除冰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浓厚了传递友爱、共襄善举、守望相助的社会风气,又强化了信访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次具体实践活动。通过扫雪活动,市信访局党员干部用自己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履行了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树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服务了大众,升华了自我。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