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第3下沉督导小组深入双辽市开展下沉督导
[ 发布时间:2019-05-29 15:50:20 ]   [ 文章编辑: ]

      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第3下沉督导小组一行深入双辽市下沉督导。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维林陪同督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双辽市委书记侯川汇报了双辽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双辽市辽西街吉兴村、辽南街张家村等地,通过走村入户、问卷调查、翻阅台账、查看资料、召集有关人员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双辽市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提出指导意见。

    督导组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的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分析、研究、解决问题,对发现的问题,要列出清单,明确时限,采取有效有力的措施,第一时间认真整改,通过解决几个关键性问题,切实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开展。

    督导组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扫黑合力,用系统思维解决各行各业存在的社会乱象,全面加强社会治理能力,坚决打赢专项斗争攻坚战,为四平建设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抓好工作落实,群众发动起来了,线索有了,如果我们核查不力、打击不力、深挖不力,就无法向人民群众交代,要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体现抓落实的成果,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